当前位置:

医疗美容盲区大,90后哺乳期妈妈险中招

来源:红网 作者:付茜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曾柱 2017-11-24 09:25:52
时刻新闻
—分享—

吴女士在丈夫的陪伴下前来长沙丽都医疗美容医院咨询无针水光项目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通讯员 付茜) 近日,因孕期和产后皮肤明显暗沉,长出了不少的黄褐斑,90后准妈妈吴女士准备在回归职场前进行集中的美容管理。然而吴女士趁着双十一在长沙丽都医疗美容医院选定的美容项目却在执行前被告知需要推迟或者取消。

  长沙丽都医疗美容医院皮肤科专家唐志辉向吴女士详细解释了一番,原来吴女士选择的是常规的微针祛斑美白项目,对于还在哺乳期的宝宝而言会有很大的影响。微针祛斑项目期间会注射麻药,将刺激吴女士的身体造成其精神紧张从而使乳汁分泌减少,因此唐医生建议吴女士选择哺乳期可以进行的无针水光,虽然效果不及微针来的那么明显,但是祛斑美白的效果也是很好的!最主要的是对哺乳期的妈妈和宝宝没有任何副作用。

  丽都医疗美容医院表示许多爱美的新生妈妈对美容医疗方面的项目存在盲区,为了哺乳妈妈与孩子的健康,希望各大爱美人士在哺乳期一定要在专业医师建议下谨慎选择美容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付茜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曾柱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1/24/4188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