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涟源金石镇卫生院党支部开展“学习新党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治国 郭军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曾柱 2017-11-24 11:11:55
时刻新闻
—分享—

学习讨论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通讯员 张治国 郭军)近日,娄底涟源市金石镇卫生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学习新党章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员集中活动,支部党员全员参加。

  会上,通过新旧党章对比,与会人员直观的看到了新党章修改和增加的内容,深刻领悟学习新党章的重要意义。同时,支部党员与预备党员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实际,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党员活动日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达到了相互学习、交流、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借创建市卫生计生系统优秀党支部,巩固创建“五化”党支部成果为契机,将学习党章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用新思想指导新行动,以建设健康涟源为目标,强化党的建设,落实全民全周期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治国 郭军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曾柱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1/24/4188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