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中心医院跻身全国医院互联网影响力百强

来源:红网娄底分站 作者:黄小红 刘素凤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曾柱 2017-11-27 10:03:24
时刻新闻
—分享—

全国医院互联网影响力排行榜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通讯员 黄小红 刘素凤)近日,由国家卫生计生委宣传司指导、《医学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医院宣传年会在深圳召开,国家卫计委宣传司新闻处处长刘哲峰出席会议并致辞。本次年会上,医学界联合清博新媒体指数平台,权威推出“中国医院互联网影响力指数”,娄底市中心医院跻身全国医院互联网影响力百强(排名87),湖南省十强(排名第8)。

  会上发布了《2017年度中国医院互联网影响力(CHIP Index)全国百强》排行榜,排行榜主要通过测评中国医院互联网影响力指数,综合传播力、生产力、原创力、曝光度和喜爱度五大维度,将全国3000多家医院在互联网上的影响力进行量化,最终确定排名。娄底市中心医院能从全国3000多家医院中脱颖而出,跻身全省十强、全国百强,充分显示了该院较强的综合实力和社会影响力。

  近年来,在院领导班子的关心支持下,娄底市中心医院顺应互联网+的时代发展潮流,结合医院工作实际,准确把握信息传播的新特点,充分整合宣传传播资源,在持续重视传统媒体宣传的基础上,大力推行微信公众号、微博、网站等新媒体建设,微信、微博关注量达20万人次,网站独立访客111万人次,医院互联网传播的影响力不断加大。医院宣传工作先后荣获全国医院报刊与新闻宣传先进集体、全市对外宣传网络宣传先进单位、市直宣传思想工作先进单位、全市卫生系统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

来源:红网娄底分站

作者:黄小红 刘素凤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曾柱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1/27/4188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