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200户卫生计生系统特困家庭获百万“小善举·大爱心”扶助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孙玉文 王丹琪 编辑:易征洋 2017-11-29 10:36: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记者 易征洋 通讯员 孙玉文 王丹琪)11月27日,随着最后一笔5000元的扶助款通过银行转账的方式从湖南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账户转出,第二批全省卫生计生系统特困家庭帮扶工作顺利结束,共有200户卫生计生系统特困家庭,每户得到了“小善举·大爱心”扶助款5000元。

  “小善举·大爱心”活动是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专门为全省卫生计生系统特困干部职工设立的专项帮扶活动,旨在积极响应号召,发挥社会组织的优势,汇聚全系统的力量精准帮扶系统内的困难职工家庭。

  2017年9月,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湖南省卫生工会工作委员会、湖南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联合发文《关于做好小善举大爱心扶助全省卫生计生系统第二批特困家庭申报工作的通知》(湘计生协发〔2017〕15号)。各市州计生协、卫生工会、省卫生计生委各直属单位根据名额分配,并按照文件要求,通过摸底调查,层层上报审核后,200户申请帮扶的家庭经省卫生工会和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审批通过。

  今年1月份,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进行了小善举大爱心第一批帮扶活动,全省卫生计生系统52户特困职工家庭每户获得了10000元的帮扶,共计52万元。为了扩大帮扶面,让系统内有特殊困难的职工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卫生计生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为促进全省卫生计生事业凝心聚力,基金会将于今年年底开展第三批卫生计生系统特困职工家庭帮扶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孙玉文 王丹琪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1/29/4187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