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肿瘤医院县级医院骨干医师培训班暨肿瘤防治联盟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肖雪莲 陈凡 编辑:易征洋 2017-11-29 10:47:4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肿瘤医院正式开启县级医院骨干医师培训班暨肿瘤防治联盟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通讯员 肖雪莲 陈凡)11月24日,湖南省肿瘤医院正式开启县级医院骨干医师培训班暨肿瘤防治联盟,来自全省33家县级医院的42名余骨干医师参加。会议由湖南省肿瘤医院副院长王静主持,湖南省肿瘤医院院长刘湘国、党委书记周晓、医务部主任师颖瑞等相关职能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周晓表示,开展县级医院骨干医师培训工作的目的是为了提高全省县级医院医师的肿瘤规范化治疗能力,打造一支专科水平高、知识结构合理、具有国际视野的肿瘤专科医师队伍,促进全省县级医院肿瘤治疗水平提高,造福全省广大肿瘤患者。

  会上,师颖瑞代表授课老师就授课质量及临床带教质量,做出承诺:一是在课程设计方面医院采取临床+授课双形式教学:“导师制”加“肿瘤规范化” ;二是师资力量方面 “指定本院副高以上专家对学员进行一对一的临床技能指导及肿瘤专家夜间授课;三是考试考核方面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专科基础与新进展相结合、模型操作与实际操作相结合。

  刘湘国强调,此次培训班是为了组建肿瘤防治网络、远程平台、肿瘤防治联盟而量身打造的,是一个枢纽,希望通过这个枢纽,输送出一批留得住、用得上、基本功扎实、掌握相关学科适宜技术、能满足农村患者基本医疗服务需求的骨干医师队伍。

来源:红网

作者:肖雪莲 陈凡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1/29/4187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