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人民医院医疗技术下沉医联体合作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艳芳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曾柱 2017-11-29 13:46:53
时刻新闻
—分享—

王弘主任在卫生院为患者进行拆钢板手术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通讯员 刘艳芳)近日,株洲市人民医院骨科主任、135人才工程学科带头人王弘、主治医师余桢及麻醉科主任周斌来到医联体合作单位——明照乡卫生院开展现场手术。

  而早在今年9月,株洲市人民医院就先后与荷塘区桂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月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宋家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明照乡卫生院签订合作协议,建立起医联体合作关系。目前已安排专家长期坐诊、查房,就疑难病例进行讨论、会诊及组织开展义诊等,下一步将分别投入DR放射检查系统、康复设备、彩超、骨密度仪、母乳分析仪等大量设备,切实做到医疗服务、医疗技术下沉,帮助基层医疗机构提升业务技术水平,满足群众在基层看病就医的需求。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艳芳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曾柱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1/29/4187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