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十六届湖南省医学会眼科学专业委员会年会在长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周琼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曾柱 2017-11-30 16:29:22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眼科循证医学与临床研究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通讯员 周琼 )11月24日至26日,由湖南省医学会、中国医师协会循证医学专业委员会循证眼科学组主办,湖南省医学会眼科学专业委员会承办的“第十六届湖南省医学会眼科学专业委员会年会暨第三届中国眼科循证医学与临床研究大会”在长沙世纪金源大酒店召开。

  长沙爱尔眼科医院院长林丁教授带领专家团队,通过专题讲座、论文发言、眼科循证医学论坛、白内障与屈光手术交叉论坛、疑难病例讨论和青年眼科医师讲坛等多种形式,为大会营造了浓郁的学术氛围。在会上,白内障科唐琼燕主任,荣获大会论文二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周琼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曾柱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1/30/4187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