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开展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易志军 编辑:曼曼 2017-12-01 15:32: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易志军)12月1日,张家界市政协副主席周芳带领市卫计委、市财政局、市疾控中心等相关人员,赴桑植县开展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慰问活动,向全市贫困艾滋病患者及感染者代表、受艾滋病影响的儿童代表共计70人送去慰问金和慰问物资。

  今年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主题是“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现场,周芳向长期奋战在防治艾滋病工作一线的医务人员表示敬意,她说,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继续加倍努力,扎实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艾滋病防治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周芳还鼓励艾滋病病友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保持良好心态,坚持与病魔作斗争,和全社会一道共享美好幸福生活。

  “感谢大家对我们患者的帮助和支持”,病友代表易昆(化名)饱含泪水地说到,“我们坚决不给社会带来包袱,坚决注意自身不传染给健康的人,坚决充满信心战胜病痛。”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易志军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2/01/4187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