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中医医疗联盟再添新兵 长沙安贞特聘一批专家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黄寒梅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2017-12-02 22:34:2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安贞妇产医院与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合作揭牌并为特聘专家发放聘书

  红网时刻12月2日讯(记者 易征洋 通讯员 黄寒梅)12月2日,随着长沙安贞妇产医院与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合作揭牌仪式在长沙的正式启动,由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牵头搭建的“湘中医医疗联盟单位”医联体再添新兵。长沙安贞妇产医院院长唐芸表示,借助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在技术、人才、设备、地域等方面的优势,安贞将与医联体其他成员单位一起,为提升湖南省中医药医疗服务能力,一起砥砺奋进。

  省中医附一院副院长杨声辉介绍,“湘中医”医疗联盟自2014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以技术合作、资源共享、分级医疗、共同发展为目标,充分发挥湖南中医附一院在技术、人才、设备等方面的优势,通过专家巡诊巡讲、查房会诊、免费进修培训、手术指导、远程会诊、双向转诊、设备援助、信息平台建设等多种形式,在中医药特色建设、专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教学、医院管理等多领域与成员单位开展全方位合作,以此促进全体湖湘中医人团结起来,共同加强湖南省中医药服务体系的能力建设和网络体系建设。

  活动中,长沙安贞妇产医院还为湘雅三医院周昌菊教授,湘雅医院伍招娣教授、蒋冬梅教授、喻梅英教授等专家团队成员集中举办受聘仪式,并发放聘书。近年来,长沙安贞妇产医院抓住国家政策大力鼓励和引导社会资本发展医疗卫生事业的机遇,不断吸收各三甲医院的名医入驻安贞,并积极搭建名医工作室,帮助患者解决目前“三甲医院专家号难预约、排队等候时间长”的现实难题,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三甲优秀医生团队的专业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黄寒梅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2/02/4187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