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肿瘤治疗进入“微时代”邵阳微创介入诊疗学术峰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罗婷 编辑:曼曼 2017-12-04 09:27: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通讯员 罗婷)12月2日,由珂信集团微创介入事业部主办、邵阳珂信肿瘤医院承办的2017邵阳微创介入诊疗学术峰会暨邵阳珂信肿瘤医院微创治疗中心成立大会举行。国内知名的微创介入领域专家、集团微创介入事业部领导以及邵阳各市县医院的专家学者近200人汇聚一堂,共享肿瘤微创诊疗学术盛宴。本次大会由湖南省医学会肿瘤化疗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长沙珂信肿瘤医院院长罗以教授担纲大会主席,并主持了本次学术峰会。

  会上,邵阳珂信肿瘤医院业务院长曾铁功代表医院致辞。原海军总医院呼吸内科主任、亚洲冷冻治疗学会常委、珂信集团微创事业部专家冯华松教授、广州现代医院肿瘤微创室主任、中国抗癌协会微创治疗专业委员会粒子分会委员、珂信集团微创事业部专家白海山教授,以及邵阳珂信肿瘤医院微创介入中心梁晨主任为与会嘉宾分享了精彩的专题讲座。丰富的课件内容,深入浅出的演说方式,赢得了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大会中,珂信集团微创介入事业部首席专家冯华松教授向邵阳珂信肿瘤医院曾铁功院长授牌,与会嘉宾共同见证邵阳珂信肿瘤医院微创治疗中心成立,这标志着邵阳珂信肿瘤医院在肿瘤诊疗上迈上新台阶。

  肿瘤的微创介入治疗是大势所趋,是关乎民生的大事,邵阳珂信肿瘤医院作为二级肿瘤专科医院,目前能开展的微创介入手术有氩氦刀冷冻消融术、射频消融术、微波消融术、放射性粒子植入术、血管介入治疗术等。依托集团总部强大的专家资源库,邵阳珂信肿瘤医院将打造一直训练有素的介入科队伍,造福更多的肿瘤患者。

来源:红网

作者:罗婷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2/04/4187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