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开展牙科非法行医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欧爱琼 李方军 编辑:曼曼 2017-12-04 12:03:15
时刻新闻
—分享—

专项整治行动现场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欧爱琼 李方军)为严厉打击非法行医活动,切实保障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维护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 近期,张家界永定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联合药监、城管等部门开展了全区范围内为期一周的牙科门诊、牙科诊所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行动的重点是否存在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聘请医师是否有资质,对无证的场所、设施、设备、人员都不符合法律要求和卫生操作规程的,根据《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处罚,正面引导患者到合法医疗机构就医,较好地规范牙科医疗市场秩序,确保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此次整治行动共清理取缔非法牙医1户、拆除私搭简易板棚2户,下达非法行医整改通知书5份。通过集中治理,有效地打击了牙科非法行医,维护了城区居民医疗安全和健康权益。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欧爱琼 李方军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2/04/4187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