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300名专家学者共同探讨疾病管理和科学就医

来源:红网 作者:舒晓东 王锟波 编辑:曼曼 2017-12-04 17:31: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通讯员 舒晓东 王锟波)12月2日,第七届湖湘疾病管理与科学就医院长/主任高峰论坛暨湖南省健康管理学会疾病管理专业委员会2017学术年会在怀化溆浦召开。出席此次会议代表共300余名,医疗机构60余家。

  国家卫生计生委离退局朱尧耿副局长、湖南省卫生计生委龙开超副主任、湖南省医学会刘家望会长、湖南省健康管理学会李桂源会长、湖南省卫生计生委基层指导处罗辉处长、怀化市卫生计生委谭有平主任及来自全国各地的领导、专家、教授应邀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由湖南省健康管理学会、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湖南省健康管理学会疾病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溆浦县人民医院承办。年会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推进健康中国战略,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预防重大疾病,紧密围绕质量、安全、创新、共享这一主题深入探讨疾病管理和科学就医。

  会议上多名国内知名专家、教授分别就医疗服务及非医疗服务质量与安全服务体系建设、医学发展趋势与挑战、医疗大数据下预警体系建设、主动医疗服务模式的设计与应用、疾病管理新进展等专题进行精彩的学术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舒晓东 王锟波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2/04/4187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