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举办湖南省首届无偿献血宣传作品展评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文丽 编辑:曼曼 2017-12-05 15:16:5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首届无偿献血宣传作品展评暨无偿献血宣传交流会现场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文丽)12月5日上午,湖南省首届无偿献血宣传作品展评暨无偿献血宣传交流会在张家界市举行。湖南省卫生计生委原副巡视员、省输血协会理事长易冬华,张家界市副市长邹菊芳参加会议。

  今年5月份,湖南省输血协会发起了全省首届无偿献血宣传作品比赛活动,旨在通过全省14个市州血站之间开展相互的交流学习及聘请专业老师进行创作知识培训,达到巩固成绩,拓宽思路,找准方向,提升能力,解决无偿献血事业发展不充分、不平衡的问题,适应新时代下的新需要。比赛中,来自全省14个市州血站近77件无偿献血宣传作品参加展评。其中,张家界市中心血站制作的《您的爱心无法称量》(电子秤)作品荣获纪念品类一等奖。

  邹菊芳在会上表示,大力加强无偿献血宣传,营造全社会积极支持、参与无偿献血的良好氛围,是培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公民道德素养的重要举措,更是持续推进采供血事业,为人民提供全周期、全方位医疗健康服务的重要基础。她希望借此契机,凝聚各血站无偿献血宣传创意和智慧,为促进全市采供血事业发展提供宝贵的经验和良好的借鉴。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文丽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2/05/4186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