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开展2017年公共场所与学校卫生监督评估考核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田贵明 编辑:曼曼 2017-12-06 09:06:13
时刻新闻
—分享—

与公共场所监督检查现场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田贵明)为落实好国家和省卫生计生委学校与公共场所卫生重点监督检查工作计划,执行好《学校卫生工作条例》和《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等卫生法律法规,促进和规范湖南省学校与公共场所卫生监督工作,湖南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于11月29日-12月1日对张家界市开展了2017年学校与公共场所卫生监督工作评估考核。

  评估考核组由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及株洲市局公共场所卫生、学校卫生相关专家组成。被评估对象为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及随机抽取的慈利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抽查单位是华天大酒店、慈利宾馆。评估内容为学校与公共场所卫生监督国家和省抽检计划落实情况、学校卫生综合监督评价与公共场所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学校和公共场所日常卫生监督执法工作开展情况,重点考察监督机构开展学校与公共场所卫生监督的日常工作机制、重点与日常工作的协调机制、卫生与相关部门的沟通机制、学校与公共场所卫生法律法规执行情况以及学校与公共场所卫生监督工作成效。

  评估专家组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对张家界市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执法文书书写规范性用语、量化分级管理、国家卫生城市创建等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田贵明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2/06/4186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