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桑植县卫生计生局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贺梦杰 编辑:曼曼 2017-12-06 09:43:52
时刻新闻
—分享—

桑植县卫生计生局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贺梦杰 )为了进一步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5日,张家界桑植县卫生计生局组织该局及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宣讲会上,桑植县委宣讲团成员、贺龙纪念馆宣传部主任覃章衡就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题及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阐述。

  会议要求,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是当前和今后生活中的主旋律,要全面系统地学,长久地学,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卫生计生工作。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卫生计生系统的一员,将全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坚定的信念,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和十足的干劲,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贯彻到工作中、学习中,自足自身,强化使命担当,顺应民应期待,为推动卫生计生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贺梦杰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2/06/4186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