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胸科医院三氧大自血治疗受患者青睐

来源:红网 作者:邓高焱 杨艳 编辑:易征洋 2017-12-06 16:42: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通讯员 邓高焱 杨艳)自湖南省胸科医院外科开展三氧治疗以来,每天都有络绎不绝的患者慕名而来。12月6日,外科免疫三氧治疗室门口,患者一大早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正在耐心等待医务人员为他们进行三氧大自血治疗。

  三氧大自血疗法是将适量的自体血与适量抗凝剂和等量治疗浓度的三氧混合再回输入体内,治疗多种疾病的三氧疗法。

  湖南省胸科医院外科副主任医师石自力介绍,三氧大自血治疗具有强大的抗菌作用,能杀灭结核杆菌及其他细菌等微生物,且无耐药性,对结核破溃窦道、脓胸、腹膜炎、脓疮、褥疮、慢性溃疡、糖尿病足、烧伤感染性伤口效果显著。

  在外企工作的周女士,2年前患上了颈部淋巴结结核,在外院做了颈部淋巴结结核脓肿切除手术。半年前周女士生下了一对可爱的双胞胎,由于产后劳累,免疫力降低导致周女士的淋巴结结核复发了,受病痛困扰,一度失眠,精神食欲差。10天前,慕名来到了湖南省胸科医院,经医院外科专家团队诊断,建议进行抗痨联合三氧治疗,治疗9天后,破溃的结核脓肿基本痊愈了,精神明显好转,睡的香,吃的香。周女士高兴的说:“一个星期后我就可以带药出院了,三氧治疗让我免除了手术的烦劳,节约了治疗费用,缩短了住院时间,为湖南省胸科医院三氧治疗打call"。

  石自力介绍说:三氧大自血疗法主要适应于缺血缺氧性疾病、免疫性疾病、炎症感染性疾病、代谢性疾病等疾病的治疗。由于它兼具效果好、副作用小、费用低等特点,备受患者青睐。

  目前,湖南省胸科医院外科三氧治疗团队将免疫三氧大自血、胸腔镜手术联合三氧治疗结核性脓胸、三氧创面局部注射等项目广泛应用于临床,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邓高焱 杨艳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2/06/4186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