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纪委纪检组开展市中心血站项目督察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肖义文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曾柱 2017-12-08 11:38:41
时刻新闻
—分享—

检查组在听取工作汇报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肖义文)12月7日上午10点,张家界市纪委驻市卫计委纪检组组长石东庸带领组员周杉、刘宏来到张家界市中心血站检查血液检测中心项目进展情况。

  检查组一行详细了解了目前工程进展情况及中标企业和工程监理公司的相关情况,并对市中心血站基建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进行了警示教育,要求绷紧廉洁弦,确保质量情况下按时完成建设。石东庸表示:血站项目工程一定要从廉洁自律做起,遇到施工变更要开领导班子会议进行民主决策,科学预算。

来源:红网

作者:肖义文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曾柱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2/08/4186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