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卫生计生委道德讲堂传递正能量

来源:红网 作者:黄桂山 周勇 编辑:曼曼 2017-12-08 16:06:00
时刻新闻
—分享—

道德讲堂现场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通讯员 黄桂山 周勇)12月8日,郴州市卫生计生委举行道德讲堂“好家风伴我廉洁从政”专场教育活动。市卫生计生委全体领导、委机关及直属单位干部职工参加教育活动。

  本次教育活动以“好家风伴我廉洁从政”为主题,旨在以好家风促政风、转作风,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实践活动,大力弘扬“恪尽职守、廉洁奉公”精神,增强全市卫生计生系统正能量。

  活动分为唱歌曲、诵经典、晒家训、讲故事、谈感悟、发善心等六个环节。大家一起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歌曲,朗读了吕祖谦《家范•官箴》和曾国藩的经典家训等内容。通过几个环节的开展,让大家内心都有很深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做一个勤劳奉献的郴州卫生计生人,做一个诚信善良的郴州卫生计生人,做一个廉洁奉公的郴州卫生计生人。

来源:红网

作者:黄桂山 周勇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2/08/4186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