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神经康复高峰论坛在岳阳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程陈 严素 编辑:曼曼 2017-12-11 09:48:0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神经康复高峰论坛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1日讯(通讯员 程陈 严素)日前,由湖南省康复医学会主办,岳阳市中医院承办的湖南省神经康复专业委员会2017年学术年会暨神经康复高峰论坛在岳阳大酒店举行。来自省内外神经康复领域的专家学者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以传播神经康复新理念、新技术、新方法为宗旨。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神经内科主任、一级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肖波教授,湘雅二医院神经内科主任、一级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胡治平教授,中国康复医学会名誉会长王茂斌教授,中国康复中心副主任、中国康复医学会脑血管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博士生导师张通教授等14位省内外神经康复知名专家在论坛上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并与参会代表就神经康复领域的疑难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湖南省神经康复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谭利明教授指出,岳阳市中医院在神经康复方面走在了全省的前列,是学习推广的很好现场。岳阳市中医院已于2016年12月加挂湖南省中医康复医院的头衔,建立了湖南省中医医疗机构中规模最大、设施最前的康复治疗中心。形成了集传统康复与现代康复于一体的,康复与治疗同步、中医与西医结合、心理与药物并举的独特诊疗体系。

来源:红网

作者:程陈 严素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2/11/4186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