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防艾讲座进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谭小林 欧爱琼 胡媛 编辑:曼曼 2017-12-11 10:07:53
时刻新闻
—分享—

防艾主题讲座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1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欧爱琼 胡媛)12月9日,张家界永定区妇幼保健院与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携手举办了“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预防艾滋病主题讲座,来自该校的近200余名大学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永定区妇幼保健院健康教育科科长李祥新通过ppt课件、防艾宣传视频等方式,深入浅出地给同学们讲解了艾滋病危害、传播途径、临床症状以及预防的措施。

  此次防艾主题讲座进校园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宣传了艾滋病防治知识和政策,提高大学生对艾滋病的认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营造了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谭小林 欧爱琼 胡媛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2/11/4186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