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临床综合党总支召开支委扩大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黄亚芹 冯彬彬 编辑:曼曼 2017-12-12 14:59:1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通讯员 黄亚芹 冯彬彬)12月7日下午,湖南省妇幼保健院临床综合党总支在麻醉手术办公室召开题为“立足当下,放眼未来”的支委扩大会议,临床综合总支书记李爱媛同志主持会议,总支支委以及各党支部支委共14名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旨在总结湖南省妇幼保健院2017年临床综合党总支的各项工作,筹备2018年工作计划。李爱媛传达了医院党群例会的主要内容,并结合会议精神对党总支的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她表示,接下来要努力思考解决方法与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效率与精准性,切实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希望各支部能够建言献策,制定合理完善全面的工作计划。

  李爱媛总结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近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希望各支部履职尽责,将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支部工作的主线,持续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推动各项工作,切实做到党务工作和临床业务工作两不误。

来源:红网

作者:黄亚芹 冯彬彬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2/12/4185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