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炎陵县开展学校传染病控制知识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洪健 编辑:曼曼 2017-12-13 15:51:24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通讯员 洪健)为切实有效地做好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提高学校师生传染病防控知识知晓率,12月8日,株洲市炎陵县卫计局、株洲市炎陵县教育局联合组织开展中小学校、幼儿园学校传染病防控知识培训。

  参加此次培训的共有48所学校,幼儿园的政教主任、传染病防控专干110人。整个培训分五个课时完成,炎陵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炎陵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炎陵县一中分别就学校传染病防控知识、免疫规划、健康教育、学校宿舍卫生、学校传染病防控资料整理等内容进行详细的讲解,并结合真实的案例对学校传染病预防控制措施进行了培训。

  学校传染病控制知识培训有效提高了广大教师的学校传染病防控知识水平,为株洲市炎陵县做好下一步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洪健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2/13/4185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