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十九大代表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 编辑:曼曼 2017-12-14 10:08:26
时刻新闻
—分享—

宣讲报告会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通讯员 刘彩霞) 12月13日,党的十九大代表,湖南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南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姜欣受邀为湖南妇幼保健院近300名党员干部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议由湖南省妇幼保健院院长盛小奇主持,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全体院领导班子和近300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

  姜欣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的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的阐释和深入浅出的讲解。

  宣讲报告会的召开,让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各位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各位党员干部表示,要认真思考,努力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让服务对象更有获得感,为湖南省妇女儿童事业作出新的更大成绩。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2/14/4185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