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开展传染病防治进校园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健勇 严素 编辑:曼曼 2017-12-14 10:17:05
时刻新闻
—分享—

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普及讲座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通讯员 李健勇 严素)冬春季是传染病的高发时节,为提高学校师生传染病防治知识知晓率和防护意识,切实做好学校卫生工作。近日,在岳阳市卫计委的领导下,岳阳市疾控中心组织健康教育科、结核病防治科、艾滋病防治科和急性传染病防治科等10余名专家对岳阳市第一中学、第四中学等10所市直高中开展为期2周的“健康校园行--传染病防治”主题宣讲活动。

  专家们以多媒体讲座、广播讲座、发放健康“处方”等形式,将专业知识融于防治实例中。针对流感、水痘等常见传染病及结核病、艾滋病等重点传染病的防治进行讲解,师生们积极互动,气氛活跃,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学校是传染病防治的重点场所。传染病防治进校园活动着力提高广大师生传染病防治意识及水平,得到了师生及家长的深度认可,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岳阳市疾控中心表示,将持续开展此类公益宣教活动,普及健康知识,提高防病治病意识,做好学校卫生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健勇 严素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2/14/4185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