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人民医院院长社区接访听民声

来源:红网 作者:杨静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曾柱 2017-12-15 09:35:43
时刻新闻
—分享—

李康华院长在记录来访居民反映的问题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通讯员 杨静)“我是来自野鸭冲社区的居民扈群,东区文化路海天渔港至垃圾站一带下水道堵塞,社区楼道里的路灯坏了很久,希望人大代表能帮我们呼吁一下”……2017年12月13日,在野鸭冲居委会人大代表工作室内,社区居民就自家社区里的烦心事向人大代表畅所欲言。

  株洲市人民医院院长、荷塘区人大代表李康华,边听边认真做好记录,并现场给予了正面答复,随后,李康华和居民一起到实地查看,了解实际情况。

  “你到过我家,还给我看过病!”来访居民余学梅高兴地说。76岁的余学梅是钨钼材料厂的退休职工,是一名脑梗患者,在今年8月医院启动的“党员进基层、健康进万家”活动中,李康华院长带队到余学梅家中签约家庭医生服务,现在她不仅能够享受家庭医生的定期上门看诊、查体等服务,如有突发情况,家庭医生还会在第一时间将其送至医院进行救治,她感到心里特别踏实。

  “医院家庭医生签约活动开展得很好,我们社区还有一位脑梗塞后遗症患者,希望医院党员多进社区走访,对口帮扶社区重病人员。”李康华院长当场表态,立即召开医院专家和荷塘区家庭医生签约团队座谈会,以党支部为单位,在春节前深入联系点,将家庭巡诊、上门随访、健康评估、健康指导等工作落到实处。

  李康华院长表示:“一定会把居民的诉求向相关部门反映,积极督促问题解决落实。接访不只是群众反映问题的渠道,更是人大代表了解居民真实生活、知晓群众实际困难的重要途径。”

来源:红网

作者:杨静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曾柱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2/15/4185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