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药学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吴进 欧阳波 编辑:曼曼 2017-12-15 10:09:30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通讯员 吴进 欧阳波)12月13号,湖南省妇幼保健院药学党支部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药学党支部书记欧阳波带领大家学习十九大报告,从介绍基本情况、分析报告内容、解读新提法新概念、以及党员应当如何贯彻新思想,新要求等方面进行了阐释和讲解,使大家进一步全面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

  党课结束后,药学党支部成员围绕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大家谈”的座谈。到会的每一个党员都踊跃发言,结合实际谈了感想,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具有划时代的意义,规划了祖国蓝图,对祖国的未来充满了信心。作为一名党员身份的药学工作者,一定要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药师誓言,保障用药安全,服务病患大众,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救死扶伤、耕耘不辍。

来源:红网

作者:吴进 欧阳波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2/15/4185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