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芙蓉区十九大主题演讲落幕 长沙东大选手荣获三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曾柱 2017-12-15 10:35:16
时刻新闻
—分享—

芙蓉区党员主题演讲比赛决赛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通讯员 秦淮)长沙市芙蓉区“两新”组织开展的2017“学习十九大精神,开启美好新征程”党员主题演讲比赛决赛于昨日正式进行,13名来自区各企业党组织支部的选手参与角逐,长沙东大肛肠医院选手谭望星在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比赛中,谭望星以“人民健康”为切入口,逻辑清晰、情感丰沛地讲述医护人员的“初心”是什么,我们该如何“不忘初心”、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又以长沙东大肛肠医院院长党员周鹏和党员医生余仁贵为例,论述了“医者仁心”和共产党员的“不忘初心”相结合的重要性,在行医之路上不忘初心地前行。

  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是芙蓉区对“两新”党组织开展教育培训的一个缩影,也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次行动。此次主题演讲比赛,既是向党的十九大献礼,也是对区各党支部组织的一次集中检验。

  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将深刻学习和领会十九大精神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结合实际地贯彻到医院的每一次行动,彰显当代医者的医德医风,恪守“医者仁心”的工作宗旨,为健康中国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曾柱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2/15/4185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