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医院中高层管理干部能力建设培训班长沙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张清 编辑:曼曼 2017-12-15 17:21:26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全省医院中高层管理干部能力建设培训班在长沙成功举办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记者 易征洋 通讯员 张清)12月12日-15日,由湖南省卫生计生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办的2017年全省医院中高层管理干部能力建设培训班在长沙成功举办,共有来自38家单位、95名代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专题培训、案例分析等多种形式相结合的培训模式;分别从新时代医院人才建设-医院人才层次管理精细化、危机事件中的网络舆情及应对原则、医疗新闻的发现与适度策划、心理压力的认识与处理、提升领导力:从优秀走向卓越、基于患者安全目标的临床风险防范策略等专题,围绕提高医院中高层管理干部7个“能力”(即新医改形势下,公立医院面临的机遇、挑战和对策研究;新医改框架下的医疗质量管理和安全保障;新形势下临床风险防范与应对策略;卓越的沟通艺术,个人影响力与亲和力在团队目标管理中的作用,领导激励的原则、方法和艺术;医院人力资源管理新理念与人才队伍建设新思路;医院管理中的思维创新与变革管理,创新能力的内涵与要素;媒体应对的策略与方法),课程设计科学,内容丰富。

  本次培训中,卫计局组团学习,医院组团学习的情况成为学习新动态。邵阳县卫计局组织了13家卫生院院长参加学习培训,隆回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组织了单位14名中层管理干部、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组织了12名中层管理干部参加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湖南省卫生计生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聘请了湖南省人民医院祝益民院长等6位知名专家教授担任师资,增加了网络媒体应对的策略与方法、医疗新闻的发现与适度策划等课程。湖南省卫生计生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今后,该中心将立足长远,认真调研,找准医院现实的真正需求,不断探索并建立一套灵活的卫生人才培养机制;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好现有资源网络,扩大与业务往来单位和个人的横向及纵向联系,搭建一个有效的卫生人才培养平台,确保湖南省卫生人才培训工作快速、平稳、可持续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张清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2/15/4185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