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千余人观看种植牙直播手术 共同见证落齿重生

来源:红网 作者:唐亮 编辑:曼曼 2017-12-18 10:18:59
时刻新闻
—分享—

市民现场观看种植牙直播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通讯员 唐亮)12月17日下午,由长沙好牙依口腔连锁举办的种植牙手术直播暨即刻修复种植牙临床技术研讨会在长沙五华酒店四楼湘江厅成功举办。现场及网络千余人共同直击种植主角半小时落齿重生、重拾口福的奇迹。

  现场,第四军医大学候军博士深入浅出地为大家介绍了种植牙的过程、优点及缺牙的危害。针对市民关心的“种植牙的后遗症”,“是否疼痛”,“种植体是否安全”“种植牙术后注意事项”等问题,侯军博士都进行详细的介绍及讲解,让在场市民对种植牙都有了初步了解。

  本次种植牙直播共千余人同时观看,此次种植牙直播手术由好牙依口腔星沙片区罗超院长主刀,从上种植牙导板到环切牙龈,从牙槽骨备制种植窝到精确植入种植体,从种植体基台与底部的连接到修复牙冠,画面上罗超院长的每一步骤都干净利落,整个落齿重生的过程不到20分钟。

  为了更真实的感受种植牙后的牙齿状况,活动现场还邀请到了刚做过种植牙手术的市民蒋先生。“没想到这么快,手术过程不痛,好牙依的医生很专业。”蒋先生术后说。

  会后,很多嘉宾表示不虚此行,收获颇多,同时也表示要尽早进行种植牙手术,摆脱缺牙烦恼。

来源:红网

作者:唐亮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2/18/4185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