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芦淞区销毁一批过期精麻药品

来源:红网 作者:胡子凤 编辑:曼曼 2017-12-19 09:10:09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市芦淞区卫计监督执法局工作人员检查麻醉药品和精神药品

  红网时刻12月19日讯(通讯员 胡子凤)为切实加强麻醉药品和精神药品的管理,保障患者用药安全。近日,株洲市芦淞区卫计监督执法局对一批过期麻醉药品和精神药品进行销毁,维护精麻药品市场的正常秩序。

  根据《麻醉药品和精神药品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株洲市芦淞区卫计监督执法局对芦淞区人民南路某医疗美容机构的药品数量、库存及处方进行检查,对过期的112支苯巴比妥注射液、311支精麻空安培瓶进行集中破碎、焚烧处理。

  精麻药品作为国家严格管制的药品,其购进、管理、使用和销毁都必须遵循严格的程序和方法。下一步,株洲市芦淞区卫计监督执法部门将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消除安全隐患,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社会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胡子凤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2/19/4185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