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举办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刘彩霞 编辑:曼曼 2017-12-19 09:33:1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9日讯(通讯员 刘彩霞)12月14日,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在25楼第五会议室举办第三期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邀请了省直工委委员余卫星做“新思想、新时代、新要求”为主题的报告。会议由党委书记方超英主持,湖南省妇幼保健院260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

  整场讲座围绕“新时代、新思想和新要求”三个关键词展开。会议指出,党员要深入领会这一思想的时代背景、历史地位、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新时代需要党有新作为,对党员也有“新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方超英表示,党员干部政治合格是最重要的,“四个意识”中政治意识也是摆在首位的。湖南省妇幼保健院所有党员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划时代的历史意义,珍惜医院提供的每一次学习机会,认真学、用心悟、踏实做,在自己的岗位上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刘彩霞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2/19/4185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