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芦淞区卫计局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来源:红网 作者:李路 彭龙欢 编辑:曼曼 2017-12-19 10:16:09
时刻新闻
—分享—

竞赛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9日讯(通讯员 李路 彭龙欢)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2月18日下午,株洲市芦淞区卫计局举办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知识竞赛,局党委15个支部45名党员参加。

  近期各支部先后开展集中讨论、现场演讲、理论测试等多种形式的主题活动,评选出优秀党员组成参赛队伍,掀起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热潮。此次理论知识竞赛内容以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为主,设置选择、填空、简答三种题型,对党员的理论知识进行综合检验,收效良好。

  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曾凤安表示,开展以赛促学活动,一方面是对党员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的情况检验,另一方面也是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检验。局党委将继续开展各种学习教育,不断巩固学习成果、提升党性修养、营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李路 彭龙欢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2/19/4185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