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max全方面溶脂塑形变曼妙身材后圆新娘婚纱梦

来源:红网 作者:付茜 编辑:曼曼 2017-12-19 10:46:13
时刻新闻
—分享—

丽都医疗美容医院皮肤科专家唐志辉医生操作3max给王女士做溶脂

  红网时刻12月19日讯(通讯员 付茜)如今的女性对于瘦身的追求一再提升,不仅仅只关注于苗条的身材,更多的是想要拥有完美的形体和曲线。大多数女性渴望寻求一种短期内效果显著且健康的方式。

  家住长沙的王女士就有这方面的困扰,体重160斤的她肚子上好几圈的赘肉,尝试过健身、喝减肥茶、节食等多种减肥方法,在瘦身的道路上越走越偏,却丝毫没有成效。王女士眼看自己的婚期日渐近了,身材却依旧肥胖,整天愁眉苦脸甚至迟迟不肯去拍婚纱照,王女士的未婚夫见状便将王女士带去了长沙丽都医疗美容医院。

  丽都医疗美容医院皮肤科专家唐志辉医生建议王女士进行3max全方面溶脂塑形,甩掉肚子上的赘肉,改善其形体,用一种不减轻体重、健康瘦身的方式去慢慢的调节。

  丽都医疗美容医院的唐志辉强调,减肥要慎重,不要盲目去进行节食、喝减肥茶这样不正确的方式。平时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少吃油腻辛辣食物。另外,如果要进行瘦身减肥等事关自己身体的项目一定要去正规医院进行治疗。

来源:红网

作者:付茜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2/19/4185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