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珂信肿瘤医院为15岁女孩除瘤解忧

来源:红网 作者:罗婷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7-12-20 11:19:31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珂信肿瘤医院外科团队为薇薇进行手术

  红网时刻12月20日讯(通讯员 罗婷) 近日,在社会爱心人士的资助以及邵阳珂信肿瘤医院医护人员的细心诊治下,邵阳女孩薇薇(化名)接受了血管瘤切除术,手术最终顺利完成。

  医院为15岁女孩除瘤解忧

  11月底,因为左脸颊肿块逐渐增大,15岁洞口女孩薇薇在父亲邱先生的陪同下来到了邵阳珂信肿瘤医院。为其接诊的是邵阳珂信肿瘤医院名医中心朱胜华主任。

  “小姑娘左脸的这个肿块考虑为左侧咬肌血管瘤,近两年来进行性增大,现有拇指头大小,明显突出皮肤,影响美观,血管瘤也可能继续增大,引起破裂出血,所以建议手术。”邵阳珂信肿瘤医院名医中心朱胜华主任介绍。

  近日,薇薇在局麻下行左侧咬肌血管瘤切除术。手术非常顺利,手术切口小,术后行美容缝合,外观上看不出明显伤疤。

  感恩社会大爱 懂事女孩立志学有所成后回报社会

  薇薇在家中排行老三,父亲邱先生已经64岁,左肢有残疾。母亲在薇薇很小的时候出走后从此杳无音讯。87岁的老奶奶身患心脏病,左眼失明。一间土砖房和两张木板床,便是这个家的全部,甚至薇薇和父亲还常年以门板为铺。

  薇薇接受手术的前一天。一些爱心人士来到了薇薇的病房,将6000多元的爱心款交到薇薇手中,并给她加油打气。

  “我亏欠孩子的太多了,几年前,多亏了爱心人士的帮助,薇薇的学费才有了着落。薇薇脸上的肿块几年前就发现了,只是没钱所以放弃了。这次再次得到了他们的救助,薇薇才能来到这里治病。”邱先生介绍,他非常感谢爱心人士的帮助,同时更感谢邵阳珂信肿瘤医院的工作人员。从入院到住院,住院管家全程陪同,让他一个外地人感受到了无微不至的关怀。

  薇薇表示,现在要好好学习,待到学业有成,再来汇报这些爱心人士,并奉献自己的爱心,给更多和她一样需要帮助的人。

来源:红网

作者:罗婷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2/20/4184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