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安化县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徐兆鸿 杨华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7-12-21 10:04:37
时刻新闻
—分享—

“情系你我 与爱同行”为主题的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举行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讯(通讯员 徐兆鸿 杨华 黄浩)12月15日,由益阳市安化县梅城镇卫计办与梅城镇紫云完小携手组织的以“情系你我 与爱同行”为主题的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举行。安化县卫计局和梅城镇卫计办有关负责人、紫云完小部分师生和爱心人士近100人参加。

  孩子们将手语歌《感恩的心》呈献给现场嘉宾;现场70名留守学生每人获得1套爱心礼品:1本留守儿童健康知识读本、1个精美笔记本和1份酸奶,并在梅城镇留守儿童爱心基地天马影城观看了电影。本次活动共计发放了价值4000多元的物资。

  2016年9月,益阳安化县被国家卫计委确定为国家留守儿童健康教育试点项目县。益阳安化县卫计局党组高度重视该项工作,成立了由局长任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出台了项目实施方案,明确了股室责任分工,确定了梅城镇、冷市镇及县城南区为试点乡镇。项目实施一年来,安化县先后投入资金50多万元用于留守儿童工作。梅城镇紫云完小则为国家卫计委贫困地区留守儿童健康教育项目试点学校,共有学生867人,其中留守学生391人。

来源:红网

作者:徐兆鸿 杨华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2/21/4184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