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10家县级医院与市第一人民医院建立专科医联体

来源:红网 作者:刘军 杨井金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7-12-21 10:16:2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后合影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讯(通讯员 刘军 杨井金)近日,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内分泌专科医联体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教学楼713会议室举行。会上建立了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内分泌专科医联体微信群,用于双向转诊联系以及发布与医联体相关资讯等,制定了双向转诊的基本流程,并确定了要根据信息化发展需要,逐渐提升专科医联体的信息化建设水平。会上还对10家医联体内分泌科进行了授牌。

  专科医联体建立后,怀化市一医院优质医疗资源将通过专科医联体建设进行下沉,县级医院的患者将按分级诊疗程序进行有序流动,通过双向转诊绿色通道,确保转诊患者优先获得治疗。

  内分泌专科医联体成立后,怀化市一医院将鼓励各科室充分发挥公立三甲医院的引领作用,引导不同级别、不同类别医疗机构建立目标明确、权责清晰的分工协作关系,引导群众基层首诊、就近就医,协助政府部门做好疾病的同质化治疗,一体化管理,切实推动卫生与健康事业“以治病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转变,逐步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刘军 杨井金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2/21/4184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