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人民医院陈晨博士受邀做美国梅奥医院访学报告

来源:红网 作者:周蓉荣 杨熙雯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7-12-22 11:11:21
时刻新闻
—分享—

访学报告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2日讯(通讯员 周蓉荣 杨熙雯)12月21日下午,湖南省人民医院胆道外二科陈晨博士受湖南省卫生计生委国际合作处的邀请在全省卫生外事干部管理培训班做美国梅奥医院访学报告。

  陈晨博士在报告中分享了在梅奥的工作学习体会和经验,生动活泼、风趣幽默的讲座获得了与会专家的阵阵掌声。陈晨博士是湖南省卫生计生委公派访学人员中首位正式受邀在世界顶级医疗中心美国梅奥医院做学术报告的湖南医生,他向美国专家介绍了湖南省人民医院肝胆医院诊治复杂肝胆管结石的临床经验和各项世界领先的肝胆治疗技术。梅奥医院肝胆外科执行主任Mark.J.Truty在陈晨博士做完学术报告后高度评价 “复杂肝胆管结石的外科手术和内镜治疗上领先世界!”,并表示希望早日来湖南省人民医院进行学术交流。

  陈晨简介:

  医学博士、副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外科学(肝胆外科)硕士研究生导师

  美国梅奥医院肝胆胰外科访问学者

  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互联网医疗分会委员

  湖南省中医药和中西医结合学会普通外科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

  湖南省人民医院第三届青年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常务委员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临床医学系卓越班导师

来源:红网

作者:周蓉荣 杨熙雯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2/22/4184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