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慈利县县域医共体签约和挂牌仪式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王健 唐小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7-12-22 14:58:30
时刻新闻
—分享—

签约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2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王健 唐小花)12月22日,张家界市慈利县人民医院与零阳镇卫生院举行县域医共体签约和挂牌仪式。慈利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县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及零阳镇卫生院医务人员、村卫生室医生等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过后,慈利县人民医院医生专家还对零阳镇卫生院相关医务人员进行了心肺复苏等医疗应急知识培训。

  截至目前,张家界市慈利县共有七家乡镇卫生院分别与慈利县人民医院和县中医院签订了县域医共体协议。慈利县县域医共体的建立,为加快推进城乡医疗服务一体化发展,提升乡镇卫生院医疗服务能力,优化县域医疗资源配置,加快构建“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的分级诊疗机制,更好地为乡镇群众提供优质、高效、快捷、安全的医疗服务发挥了积极作用,让辖区群众真正实现小病在社区、康复在基层、疑难重症到县级医院的目的。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王健 唐小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2/22/4184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