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东大肛肠医院被授予全国消痔灵注射疗法培训示范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7-12-25 10:24:42
时刻新闻
—分享—

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通讯员 秦淮)12月23日,“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肛肠分会湖南工作部成立大会暨湖南第一届消痔灵注射疗法培训班”在湖南长沙好来登酒店隆重举行。此次大会由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肛肠分会主办,湖南省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承办,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协办。长沙东大肛肠医院院长周鹏、肛肠科主任杨思娥、赵岭应邀出席。

  会议开始,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李木清院长致开幕词,随后,秘书长韩平宣布“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肛肠分会湖南工作部”正式成立,并宣布长沙东大肛肠医院院长周鹏当选为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肛肠分会湖南工作部副秘书长,长沙东大肛肠医院特邀专家张树义教授当选为荣誉主任,特聘专家肛肠泰斗谢力子教授、肛肠专家荣新奇教授当选为技术顾问。随后,长沙东大肛肠医院被授予全国消痔灵注射疗法培训示范基地。

  会上,张树义教授进行了关于《消痔灵注射疗法概述》的讲课,详细阐述了消痔灵注射疗法的具体内容;谢力子教授讲述了《普及大肠癌筛查刻不容缓》,荣新奇教授论述了《重度环状混合痔术中保护肛门功能的技巧》,为湖南肛肠病事业的发展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本次大会,全国众多肛肠界的知名专家齐聚一堂,对肛肠病的临床治疗和最前沿论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特别探讨了现代科学对于痔瘘裂的认识与治疗以及消痔灵注射疗法的应用。

  此次会议是一次民间肛肠科学术的进步,对今后民间、尤其是湖南地区的肛肠病事业的发展起到了促进性作用。同时,长沙东大肛肠医院作为目前湖南省第一所项目齐全、医疗技术先进的肛肠疾病专科医院,现又被授予消痔灵注射疗法示范基地,将在未来坚持学以致用,造福广大肛肠疾病患者。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2/25/4184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