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蝉联万步有约“金牌健走示范区”

来源:红网 作者:任荣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7-12-25 13:21: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通讯员 任荣)12月15日,由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主办、各省疾控中心协办、得实集团和万步网支持的2017年“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总结表彰会在云南腾冲举行。岳阳楼区再次蝉联万步有约“金牌健走示范区”金牌,副区长李尧瑶在大会上做了典型发言。

  一直以来,岳阳楼区坚持“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认真落实“健康中国2030”战略,努力打造完善“一公里医疗服务圈”,高站位谋划、高标准要求、高效率推进,营造了大健康引领健康生活新风尚。第二届全国“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中,岳阳楼赛区在湖南省组委会的精心指导下,全区上下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在去年取得“金牌健走示范区”的基础上,再次夺得了行进里程、组织绩效全国第一,万步频率100%的好成绩。

  2017年“万步有约”大奖赛得到了各个示范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共有8500余家单位参与,其中政府机关占总参赛单位的58%。各示范区举办了920余次科学健走培训,向参赛选手普及了科学健走知识,帮助参赛者矫正不良的健走习惯,培养健康生活方式;大赛还培养了1236名万步领队,领队积极组织了15000次领队健走活动,科学宣传,广泛教育,营造了健康良好的社会氛围。同时,根据大赛采集的健康数据显示,参赛者的BMI、内脏指数、体脂肪率、腰围、血压、血糖等指标呈现明显的改善。

来源:红网

作者:任荣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2/25/4184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