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佰骏基金向娄底泰莱医院贫困肾病患者捐10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付娟 李芝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7-12-25 15:03:16
时刻新闻
—分享—

启动仪式现场

副市长李有才启动2018佰骏慈善肾病专项救助基金。

湖南佰骏肾病专项基金向娄底泰莱医院贫困肾病患者捐助人民币100万元。

医保定点医院揭牌。

李有才等了解医院发展建设情况。

  红网娄底站12月20日讯(付娟 李芝)12月19日,娄底泰莱肾病医院一周年华庆典仪式在该院前坪隆重举行,湖南佰骏慈善肾病专项救助基金向娄底泰莱医院贫困肾病患者捐助人民币100万元,娄底市、区、县医保定点医院也同时揭牌。娄底市副市长李有才出席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市卫计委、市民政局、娄星区政府等相关领导及医学专家、教授参加仪式。

  娄底泰莱肾病医院是湖南佰骏医疗集团旗下的一所专业综合医院,开业一年来,坚持走品牌医院道路,发展肾病专科特色,明晰经营定位,打造高端品牌,目前已经投资3000余万,设置了功能齐全的临床医技科室,特别是血液净化中心,设备和技术达到了国际一流水平,不断增强医疗能力,提升服务水平。同时,医院与市慈善总会等单位合作,坚持“慈心厚德、善举惠民”的慈善宗旨,结合“精准扶贫”,开展实施了肾病专项基金、贫困患者救助项目,在社会上树立了“娄底泰莱医院、关注社会、回报社会”的良好形象。目前,医院病床使用率已经达到百分之八十以上。

  2016年9月,娄底市慈善总会和湖南省佰骏高科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成立“佰骏肾病专项救助基金”,由湖南佰骏医疗公司捐赠人民币400万元,用于救助娄底地区的贫困肾病患者。至今已救助贫困肾病患者超过100名,开展健康宣传和义诊活动26次,为娄底市医疗慈善和健康扶贫事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此次启动2018年“湖南佰骏肾病专项救助基金”人民币100万元,将继续用于救助娄底地区的贫困肾病患者。积极倡导社会各界关注支持肾病医疗健康事业,号召全社会“关注肾脏健康、关爱肾病患者”,支持和促进娄底医疗事业的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付娟 李芝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2/25/4184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