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推广《母子健康手册》使用发放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徐丹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7-12-26 11:37:24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张家界市母子健康手册推广使用培训班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6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徐丹)为全面贯彻落实“十三五”时期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纲要精神,加强生育全程基本医疗保健服务,进一步做好母子健康手册推广使用工作。12月25日,张家界市母子健康手册推广使用培训班在张家界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张家界市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张赟参会并讲话。张家界市人民医院医务部长、各区县卫生计生局分管领导、妇幼股长、各区县妇幼保健院分管院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约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就母子健康手册推广使用的实施背景和重要意义,使用方案、孕前及孕产期、儿童期母子健康手册的发放与管理、母子健康手册信息化建设及宣传教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解读,并特邀张家界市妇幼保健院相关专家进行授课现场解疑释惑。

  张赟强调,要强化协作配合,确保工作有序推进;要加大培训和宣传力度,确保手册推广使用;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工作层层到位;要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工作推动有力。

  通过本次培训,参学人员对《母子健康手册》的发放和使用,有了充分了解,有利于为孕产妇及儿童提供系统、规范的生育全程基本医疗保健服务,为保障张家界市广大妇女儿童健康打下了坚定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徐丹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2/26/4184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