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结防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简迅 杨正强 编辑:刘丹 2017-12-26 14:56:1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举行为期两天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

  红网时刻12月26日讯(通讯员 简迅 杨正强)12月20日、22日,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举行为期两天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务干部、在职党员、中层干部140余人参加学习。

  培训特邀湖南省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省政府参事张志初,省卫生计生委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禹华月作专题辅导报告。张志初同志以《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为主题,从“拥抱新时代,领悟新思想,开启新征程”三个方面带领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十九大报告部分内容。禹华月同志作出题为《始终不忘初心,带着责任怀着感情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辅导讲座,讲述了党员先辈们不忘初心,带着革命使命赢来了辉煌今天的历程。

  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党委书记何晓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不断开创我所工作新局面》的党课,要求全体党员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推动全省结核病防治工作。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党委副书记、所长唐细良指出,各位党员干部要认真领悟培训内容,学懂弄通做实。

  培训课程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参与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测试,检验学习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简迅 杨正强

编辑:刘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2/26/4184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