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区全力推进计划生育家庭发展能力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吕冬梅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7-12-27 09:32:01
时刻新闻
—分享—

计划生育家庭发展工作业务培训

  红网时刻12月27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吕冬梅)为认真落实省市卫生计生委计生家庭发展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武陵源区计划生育家庭发展相关从业人员能力建设。近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卫生计生局举办了计划生育家庭发展工作业务培训班。

  培训会议认真学习了省市相关文件精神以及计划生育家庭奖励相关政策。重点从如何确定选择奖扶对象,对象的申报集中制变化等方面重点解读,力求工作人员在平时的工作中能更好地把握政策、运用政策,确保奖励对象的准确性。培训结束后还对参学人员进行了结业考试。

  会议要求参学人员认真领会精神,搞好汇报,业务培训到村级。同时安排部署了2018年计划生育家庭发展业务工作。就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联系人制度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做了安排,要求大家继续做好对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的“双岗”联系人工作,实现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全覆盖。

  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乡(街道)在计划生育家庭发展建设工作中的相关职责,为提升计划生育“三项制度”规范化管理,健康扶贫和医养结合等方面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吕冬梅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2/27/4183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