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网购三无面膜 敷完险遭毁容

来源:红网 作者:付茜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7-12-27 09:38:13
时刻新闻
—分享—

刘女士前来长沙丽都医疗美容医院咨询相关问题

  红网时刻12月27日讯(通讯员 付茜) 正值冬季,冷空气来临。尤其是南方的冬天,皮肤容易出现极度缺水脱皮的现象。广大爱美女性会通过敷面膜、日常打保湿水乳的方式来给皮肤补补水。近日,家住岳阳的刘女士在双十二期间看到一款不知名的面膜在做折扣活动,因便宜实惠,刘女士毫不犹豫地买了好几盒。

  刘女士连续敷面膜一周后,脸颊开始出现了密密麻麻的小红点,刘女士刚开始没在意。半月后,她的脸部被大量的小红点包围。联系商家客服,客服也说不出个所以然,这可急坏了刘女士。

  她赶紧前往长沙丽都医疗美容医院就诊,医生指出:“这是由于你在皮肤严重缺水的情况下使用劣质面膜导致的过敏现象,现在你的皮肤处于敏感期,这次过敏事件后应谨慎选择护肤以及化妆品。”且医生推荐刘女士进行多功能修复水光的治疗。

  刘女士回答道:“本来是想既能省钱又能给皮肤补水的,结果现在反倒又是花钱又是伤皮肤。”

  长沙丽都医疗美容医院皮肤科专家唐志辉表示:“市面上存在一些三无面膜,广大市民在选择护肤等产品的时候一定要谨慎。”

  唐志辉医生提醒广大爱美市民,要充分了解自己的皮肤,选择合适的护肤和化妆品,应该掌握一些日常的护肤知识。同时,皮肤出现任何不适的症状,一定要及时前往正规的医院进行诊断和治疗。

来源:红网

作者:付茜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2/27/4183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