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计生协会开展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宋新任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7-12-27 09:43:53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计划生育协会慰问计生特殊家庭

  红网时刻12月27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宋新任)近日,张家界市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涂鹏带队深入张家界市永定区永定街道办事处后溶街居委会和新桥镇郑家坪村对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开展冬季慰问活动,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及永定区卫生计生局、永定区计生协会分别派人一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此次慰问旨在充分发挥计划生育协会的积极作用,进一步贯彻落实《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关于建立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扶助关怀工作机制的指导意见》,多措并举开展帮助关怀活动,加大社会帮扶和关怀力度。涂鹏副会长一行走访慰问了永定区生活较困难的计划生育失独家庭,深入了解了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对象的身体状况和生活困难。针对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对象的身体状况提供了健康防病的参考意见,建议其首先保障身体健康,有病及时治疗,看病就医可享受绿色通道,生活上有困难可联系基层计生协会予以帮助。具备领养孩子条件和能力的家庭可申请永定区卫生计生局和永定区计生协会给予帮助和支持。慰问同时对各区县申报的计划生育重点特殊家庭均给予了一定物资慰问和帮助,帮助和引导其积极面对生活。

  此次慰问活动让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感受到了全社会的关怀,增强了生活信心,对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帮助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的良好氛围起到了一定促进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宋新任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2/27/4183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