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军地坪街道被评为流动人口公卫服务示范街道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代军 王琼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7-12-28 09:23: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代军 王琼)12月26日,湖南省卫生计生委表彰了2017年度湖南省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示范创建验收合格乡镇,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军地坪街道办事处获此殊荣。

  武陵源区军地坪街道办事处自开展湖南省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示范街道创建工作以来,全面落实省卫计委开展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示范街道创建工作的要求,按照“以人为本,保障基本,逐步均等,有序推进”的原则,积极推行“属地化管理,居民化服务”管理模式,对街道3281名流动人口“高看一眼,厚爱三分”,让他们在本辖区能放心安家、大胆创业,确保他们创业打拼在异乡,享受基本公共卫生计生均等化服务胜家乡。

  12月5日,省卫生计生委对武陵源区军地坪街道办事处的创建工作进行了验收评估。检查组给予高度肯定,一致认为武陵源区军地坪街道做到了三个到位:认识到位,配合到位,服务到位。创建工作达到了三有: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 完全符合湖南省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示范街道示范乡镇创建的标准,评估全面合格。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代军 王琼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2/28/4183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