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儿保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钟丽霞 刘丹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7-12-28 09:34:3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儿保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通讯员 钟丽霞 刘丹)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儿保党支部医务人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知识的热情,促进党员们对党的十九大知识的理解与掌握。12月22日,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儿保党支部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的十九大知识抢答赛暨主题党日活动,党办主任蒋望雁、副主任刘彩霞、妇科党总支副书记胡蓉出席了本次竞赛赛并担任评委,儿保党支部所有党员都组队出赛。

  儿保党支部包括儿童保健科、儿童五官科、儿童康复科三个部门,本次抢答赛按科室分成三个队,每队四名队员。

  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的角逐,儿童五官队最终以240分的好成绩获得第一名,儿童康复队获得第二名,儿童保健队获得第三名。

来源:红网

作者:钟丽霞 刘丹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2/28/4183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