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区开展冬季传染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谭博元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7-12-28 10:33: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通讯员 谭博元)冬春季节是传染性疾病的高发季节,为保护重点人群学龄前儿童的健康,有效预防控制托幼机构传染病的发生,切实做好株洲市石峰区传染病防控工作。根据省市文件精神要求,12月11日至25日,株洲市石峰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联合区疾控中心分组分片区对辖区内54家托幼机构开展了传染病的专项监督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内容包括托幼机构传染病防控组织和应急预案、各种相关工作制度建立和落实情况,传染病防治知识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幼儿健康体检和健康档案管理情况。重点查验了晨检和消毒记录,对传染病登记管理和因病缺勤病因追踪登记、传染病疫情登记报告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同时对保健室和保健工作人员的资质情况进行了摸底调查,针对存在的问题下达整改意见书,对石峰区小哈慧幼儿园和石峰区花果山幼儿园2家未及时进行整改落实的托幼机构给予警告处分。

来源:红网

作者:谭博元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2/28/4183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