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益养老 乐养天下”华西南联盟会议长沙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彦 编辑:易征洋 2017-12-28 18:14:05
时刻新闻
—分享—

由GH81旅居养老联盟主办的推动银发游,“公益养老乐养天下”华西南大片区联盟会议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通讯员 王彦)12月28日,由GH81旅居养老联盟主办的推动银发游,“公益养老乐养天下”华西南大片区联盟会议在长沙召开。乐活夕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敏表示,今后“联盟”将进一步致力于推广健康旅居养老服务,使旅游观光、康体疗养、健康养生更加有机的融合在一起,为老年人的健康生活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随着中国老龄化的加剧,老年人对出行的需求也变得越来越高,走出家门看看外面的世界,成了当下许多老人的情感需求。“靠卖人头甚至旅游销售对赌的低团费甚至零团费的传统旅游行业的出行线路已经无法满足老年人的出行需求。”GH81旅居养老联盟秘书长孙瑜坦言,客观存在的低价购物团的恶劣影响,更加突出迫切需要建立一套适合老人的全新的旅游系统。同时,传统养老模式已经不再适应时代的发展,亟待创新和变革。

  孙瑜介绍,很多老年人的身体都会有一些慢性病,这是社会的一种现状。结合老年人的医疗需求和情感陪伴需求,我们推出医养结合的新模式。在全国各地选择青山绿水的基地,把闲置房产收购过来进行整合。老年人入住进去后,会有专门的医护人员对他进行定期的体检,密切关注他们的健康指标。同时配备专门的营养师,进行健康配餐。多方面着力,保障老年人无论从心理上还是生理上,达到健康的目的。

来源:红网

作者:王彦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2/28/4183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